创文明校园 树文明新风
——神池一中推出新一期黑板报
神池一中讯 在神池县如火如荼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形式下,为了号召师生们抛弃陋习,崇尚文明,改变脏、乱、差,留下真、善、美,使用文明语言,营造文明氛围,创建文明神中,树立文明新风,让文明礼貌扎根于师生心间,彰显于日常生活中,10月23日,神池一中学生集思广益,大力搜集素材,认真编写,推出了新一期“创文明校园、树文明新风”黑板报。
新展出的黑板报主题鲜明、版面布局合理、色彩亮丽、设计美观,每一块黑板报都充满个性,体现了学校紧跟全县的创卫形势,大力进行内涵宣传、文明教育的理念,展示了学校开展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校园文明环境的成果。
(神池一中通讯员 赵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