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风送爽开学季,扬帆起航正当时。
开学伊始,神池一中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大会。神池县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神池一中校长陈培器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副校长刘金祥主持会议。

校长陈培器对本学期工作做宏观部署。他指出处在教育大变局之中的神池一中既要看到希望,有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又要有危机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管理干部首先要有一个大格局,要有为学校的发展、为神池人民做点事情的使命感;其次要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制度面前人人平等的观念;再次要尊重教育规律,在规律的指导下创设有温度的教育环境。

副校长刘金祥特别强调要一如既往做好安全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为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筑牢防线;要廉洁自律,形成稳扎稳打、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要团结协作,服从学校整体规划,按时完成相关工作。

(办公室主任项靖)

(教务处主任侯喆)

(政教处主任杨智超)
(团委书记刘贵荣)
(总务处主任项新文) 部分处室负责人就分管工作做回顾总结安排部署。
近期招聘入职的6位教师也在大会上做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加入 神池一中团队的喜悦与投身教育事业的期盼。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工作目标,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自豪感与责任感。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神池一中一定能在教育质量提升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