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下午,在政府副县长赵栋的带领下,由神池县卫健局、疾控中心、市场管理局、教育科技局、县人民医院、县卫生监督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神池一中高一、二年级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校长高凤鸣、党支部书记丁成翔、副校长刘金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验收。
验收组首先在学校政教处认真听取了校长高凤鸣关于高一二年级开学准备情况的详细汇报。随后对学校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开学工作方案、日常防控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应急处置制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逐项核查,全面核验了台账并现场查看了教室、宿舍、餐厅、防疫物资储备室、食堂库房等重点区域和场所。

验收组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校长高凤鸣表示:神池一中一定会一如既往构筑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高一、高二稳定、平安、有序复课提供坚实的保障。
(神池一中通讯员 田月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