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下午,由神池县卫健局、疾控中心、市场管理局、教育科技局、县人民医院、县卫生监督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神池一中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校长高凤鸣、副校长刘金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验收。
验收组首先在学校政教处认真听取了校长高凤鸣关于开学准备情况的详细汇报。随后对学校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开学工作方案、教师开学健康登记表、随行人员健康登记表、因病缺课学生追踪登记表、学生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应急处置制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逐项核查,全面核验了台账并现场查看了餐厅、校医工作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食堂库房等重点区域和场所。
在餐厅,除查看卫生、消毒情况外,验收组还详细查看了食品留样、灶台操作、食用材料进货台账、食品保质期等情况。在防疫物资储备室,验收组详细询问了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
验收组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学校领导表示:神池一中一定会一如既往构筑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一定会一如既往做好食品安全及建筑安全工作 ,为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我们坚信,有各级各部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神池一中全体教职工一定会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通讯员 田月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