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升国旗活动
谢友贵教师在国旗下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神池一中讯 3月6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教学楼前举行了升旗活动。
9:50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迈着有力而坚定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校管乐队的伴奏下,嘹亮的国歌响彻在校园上空。全校师生行注目礼,国旗伴随着国歌缓缓升起,随之升起的是美好的祝福与期盼。
242班的周娜同学在国旗下作了发言,她倡导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勤奋好学,挥洒汗水,播种希望!教师代表谢友贵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寄语学生要多读书,能吃苦,牢记安全,讲文明,讲礼仪,奋力拼搏,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据悉,每周一的上午课间活动时分,我校都会举行升旗仪式,升国旗活动已是我校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神池一中通讯员 赵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