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学生问题
神池一中讯 “中午适量增加点馒头”,“大米再软一点”,“第三批学生就餐时,饭有点凉了”,“汤的种类再丰富些”……4月22日晚上7:40,我校召开餐厅管理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各班生活委员畅所欲言,对饭菜、餐厅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
主持会议的后勤副校长王立新、餐厅负责人王师傅认真听取了学生建议,及时梳理解决了学生们反馈的问题,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下需要改进的地方。王校长表示:学生是餐厅服务对象,同学们的合理需求、健康成长是后勤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给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就餐环境,提升食堂的服务水平,是学校的目标。希望同学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有问题就积极提出来,真诚欢迎同学们一起参与食堂管理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就餐氛围。
据悉,为确保学生就餐营养丰富、膳食结构合理、饮食卫生安全,学校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餐厅管理:定期召开学生代表饭菜质量反馈会、后勤管理人员座谈会,邀请学生代表到餐厅监督食堂卫生等,多种渠道了解学生就餐情况,认真收集学生对餐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食堂管理等各个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并一一解决。
我校还积极建设节约型校园,提倡不留剩饭剩菜的“光盘行动”。为此,值日领导、班主任对学生在就餐时的文明礼仪、就餐后餐具的分类归放等行为进行督导,营造“文明消费、勤俭节约”的用餐氛围。
(神池一中通讯员 赵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