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池一中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志愿者行动
神池一中讯 为了增强我校师生对结核病的防治意识, 12月18日我校40余名学生志愿加入结核病防治宣传行动。
下午课间活动时间,志愿者们在各个教室里精心设计了宣传展板,在宣传栏里张贴了有关结核病常识的海报及防治结核病的倡议书。他们不畏严寒纷纷到走廊、门厅、操场、餐厅等校园的各个角落发放传单,向同学们介绍预防结核病的知识。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结核病的诊断、传播途径、治疗方法、防治措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疾病预防和自我保护意识。
(文字:闻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