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池县第一中学高三学生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神池一中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每年高考之前,各校高三学生都要参加体检。体检是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学生身体健康状况直接影响其填报志愿及高校录取。根据市、县相关部门统一安排,4月17日,神池一中高三学生参加了体检。
为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服务,各位医务人员准时到岗,认真负责,体检进程严密细致、科学到位。神池一中也高度重视:体检前,学校召开高三年级体检工作会议,安排体检时间,强调体检注意事项;体检中,学校领导亲临现场,及时关注体检工作,时刻关心学生身体情况;教务处、政教处人员组织协调,高三班主任全程陪同。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本学期高三年级最大的“分心”工作结束。高三学生可开足马力,向着美好的理想全力迈进了!在此,我们衷心祝愿我校高三学子奋战四十多天,能金榜题名,蟾宫折桂,为人生加油喝彩,为学校争光添色,实现美丽梦想!
(文字:赵娟娟 图片:闻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