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神池一中讯 2月27日上午9点,神池一中召开了新学期开学会议。 在会议上,教学副校长韩瑞安排了本学期教学教研工作重点: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抓好教学常规工作,落实师徒帮扶结对要求,完成一线教师讲课录播、晒课工作,提升青年教师执教能力。校长助理、政教处主任刘金祥要求通过国旗下讲话、法制教育、专题讲座、安全应急演练等方式,继续对学生渗透诚信教育、安全教育、文明礼貌教育。后勤副校长王立新明确了后勤工作任务:严抓学生食堂安全工作,加强用水用电、公物管理,及时做好校舍维修、添置工作,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工会主席丁雪莲强调抓好特色教育,深入职工,了解所需,继续实施送温暖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丁成翔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领导值日工作。 校长杜忠要求教职工在岗敬业,完成好本职工作;爱护环境,美化校园,打造美丽神中;了解学生,关注个性,全面推广高效课堂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立足实际,努力创办好让神池人民满意的高中学校。 (神池一中通讯员 赵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