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池一中总结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
神池一中讯 3月3日,神池一中召开教职工大会。会上,神池一中校长杜忠、教学校长韩瑞总结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并对下阶段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首先,教学校长韩瑞逐一宣读了上学期高一、高二12个班级的班级均分以及每位科任教师所代学科的均分,简要进行了对比;希望每位教师学习优秀,弥补不足;他要求高二教师认真组织学生学习,准备迎接高二的学业水平考试;高三老师注意复习进度,有效引领学生学习。
校长杜忠详细对比了期末考试成绩中、学生基础相近的同类班级、相同科目间教师均分的差别,表扬了成绩突出、进步大的教师,希望大家学习他们兢兢业业、肯下辛苦、诲人不倦的精神,努力进取,提高学生学习成绩,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另外,在教学常规方面,通过近阶段的听课,他认为:高一、高二的高效课堂改革力度不够,亟待加强;部分教师的教学方法陈旧,组织教学不到位,依旧是灌输性地传授知识,学生主体地位体现得不明显。杜校长强调,在教学过程中,教师除了注重三维目标中的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外,还应重视对学生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的培养,多与学生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提升教学质量。
(神池一中通讯员 赵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