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池一中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六月,激情与希望碰撞的日子,既有着离别的淡淡愁绪,也孕育着全新的希望与机遇。在这美好的六月里,神池一中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下一阶段的全校工作。
在此次会议上校长高凤鸣针对与忻州一中联合办学事宜做了回顾与分析。在讲话中,高校长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讲述了县委县政府对振兴神池一中教育的高度重视。早在今年的县政府工作报告中便将大力发展高中教育写进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将要着力解决的大事中,县委书记刘志军、副县长刘崟深入神池一中进行了调研,县长辛磊也多次听取了校长高凤鸣对学校现状的分析与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县委县政府还责成神池一中具体完成与忻一中的联合办学事宜。县教育科技局局长王志刚除陪同县领导进行调研、与学校领导深入交流之外,还数次与学校领导一起前往忻一中商谈联合办学事宜。正是有了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有了忻一中领导博大的教育情怀,我们终于与忻一中达成了联合办学的协议。

高校长还深刻分析了联合办学给学校及全体教师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他指出,县委县政府的重视与支持对我们而言实际上也是一种鞭策,我们一定不能辜负领导的信任与重托。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以大局为重,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从下学期开始分批次走出去到忻一中跟岗学习,学习他们过硬的专业知识,也学习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兢兢业业做好下一步的招生工作,扩大宣传力度,让神池的老百姓能够了解最新的招生政策,不至于上当受骗,让更多的学生与家长更进一步知道神池一中了解神池一中,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通过努力为下学期联合办学储备更多优质生源;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脚踏实地完成好现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用自己的努力与实力赢得更多的认可,为联合办学营造良好的氛围。


其他校领导也就各自的分管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通讯员 田月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