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职工例会
神池一中讯(赵娟娟) 4月18日下午,春风和煦,春意融融。我校领导、教职工齐聚四楼会议室,参加了教职工例会。会议由杜校长主持。
杜校长主持会议
教学副校长韩瑞安排了本月教案、作业检查时间,要求制定好检查标准、细则;说明了高一、高二期中考试相关情况,要求各位老师引领学生认真复习,做好备考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县教育局组织的教育教学论文大赛,促进自己理论水平与专业素养能力的提升。
党支部书记丁成翔要求大家认真填写《人事档案审核认定出生日期与户籍登记摸底查表》,核对自己的出生日期与户籍是否一致,与档案记载是否有出入;说明我校精准扶贫村的具体情况,要求大家深入农户,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致贫原因,提出脱贫的建议与方案等。
校领导、教职工参加齐聚一堂
参加会议的教职工
4月13日至14日,我校29名教师奔赴太原市实验中学进行了交流学习。例会上,杜校长要求3位教师代表就学习感受进行发言。3位老师结合自身实际,具体详尽地畅谈了收获与启示。王勤娥老师说,这次学习对自己的工作规划、教育理念、教学方式、心情态度等方面都有深刻影响,她决定端正态度,不断学习,学习专业技术知识,学习先进教学手段的运用,从寻求量变开始,一点一滴地积累、努力,改变自己,创新自己,进而引导学生改变,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田月仙、李飞虎老师认为实验中学校容校貌干净整齐,教师学识渊博,学生彬彬有礼,课堂气氛活跃,教师的引导与学生的主动学习相互结合,相得益彰,课堂教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自己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