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月16日上午,神池一中举行了以“青春如旗,奋斗如歌”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




学生代表311班罗炳同学国旗下发言。她以“以青春之名·赴梦想之约”为题,向站在高二即将迈向高三之途的同学们发出倡议。她说:高三的征程,是知识的积累,更是意志的淬炼。在这段新的征途上,我们或许会受挫,会疲惫、会迷茫,会为不断变化的分数而心力交瘁,但请记住,每一道错题的反思,都是进步的阶梯;每一次晨读的坚持,都在积蓄成长的能量,成功没有捷径,唯有坚守与拼搏。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高三,用坚持铸就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