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池一中教师基本功大赛(二)
——关于“三笔字”比赛活动报道





神池一中讯 历经两周时间,我校教师的“三笔字”比赛终于圆满结束了。
赛前,学校考核组给出了钢笔、粉笔的书写内容,毛笔也从电脑里找了一些颜体、欧体的书法作品作为大家的临写范本。
比赛过程中,老师们踊跃报名,积极准备,认真参与;比赛现场氛围严肃认真。
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
通过这次“三笔字”比赛,我们可以看出我校教师的书写功底较为深厚,而且而且绝大部分老师有课余时间练练字的想法和愿望,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提高全校师生的书写热情,逐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