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
神池一中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神池一中讯 金秋,桂树悄然吐蕊,教师节如期而至。9月12日上午,神池一中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座谈会。政府县长孟宏斌,分管教育副县长刘明亮,教育科技局局长余建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县模范教师,学校副主任以上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长杜忠主持。
杜校长汇报了学校工作情况。他从教学教研、高三迎考、特色办学、校园文化建设、德育工作、后勤工作、高一招生情况与高考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校党支部书记丁成翔客观分析了我校与周边兄弟学校办学形势、办学情况的对比,教学副校长韩瑞汇报了高三迎考备考工作。
杜校长向领导汇报学校情况
听完校领导的汇报后,孟县长对我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系未来。孟县长说明,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高中教育发展,不断加大高中教育投入,大力改善办学条件,积极优化教育资源,着力强化教育管理,高中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孟县长希望我校教师充满信心,继续发扬默默耕耘、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发扬脚踏实地、吃苦耐劳、永不放弃的精神,利用与太原市实验中学结对帮扶的良好契机,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开展好特色教育,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孟县长要求老师们认可自己的职业,热爱自己的职业,心中始终装着教育,装着爱心,装着进步,装着学习,向模范教师学习,向榜样看齐,争做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社会尊敬的优秀教师,为高中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努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孟县长讲话
杜校长对孟县长,副县长刘明亮,教育科技局余局长等领导关注我校发展、关心我校师生成长表示真诚感谢。杜校长诚恳表示定会以领导们的讲话为指导,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勤奋创新,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树立正确的教育质量观,坚持以学生为本,遵循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和教育教学规律,为学生提供更加适合的教育,引导学生在发掘特长、潜能的基础上全面发展,做好学生引路人,努力把高中教育办成“让家长十分满意、让教师感到职业幸福、让每个学生都有进步”的教育,尽职尽责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用优异成绩向社会交上满意答卷,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杜校长对领导关心我校表示感谢
座谈会前,领导们还视察了校园环境,察看了正在建设的师生浴室,观看了教学楼的美术作品展,并与我校领导进行座谈。
(神池一中赵娟娟报道)